半糖加冰

afd主页:https://afdian.net/a/123456lh

沙雕改词卡路里

涉及CP众多,大家看个开心,不要吵啊。

――――――――――――――――――――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少写一个字 都要说声对不起

卡卡卡卡看看我 你的宝贝在这里

小小 我要小小 我要尤文的7号

Pose pose

我要尤文的7号

Pose pose

为了甜蜜不虐心 每天找糖到哭泣

为了成全卡配罗 码字码成打字精

天生丽质难自弃 可惜他偏要去美黑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CP都甜蜜

Wow

卡配罗卡配罗卡配

卡配罗卡配罗卡配

卡配罗卡配罗卡配

卡配罗卡配罗卡配

卡配罗我的初心

磕爆我的卡配罗

拜拜 豆腐丝 皮法猪波罗伊策

双子水托和卡贝

太虐太虐搞不起

拜拜 罗戴厄 戒掉内梅戒双罗

猴软隆包水卡西

别磕太多伤感情

来来 世界杯 四年一磕国家队

玫瑰万笛和皮水

鹊桥相会别忘记

来来 转会季 皇马尤文大巴黎

谁家有矿谁开心 不然全都得BE

评论(22)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