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加冰

afd主页:https://afdian.net/a/123456lh

点赞

来自 @DinoSaur 的点梗
写得不好,希望没有毁了姑娘的脑洞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磕的cp都发糖啊!

主皮水/水皮       万笛提及
――――――――――――――――――――

皮克觉得自己差不多是疯了,从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那天起他就不知觉得多了一个奇怪的习惯。每天早上醒来,眼睛还没彻底睁开迷迷糊糊间并显示就是伸手去扒拉手机,登上twitter找到拉莫斯,还好还好,sese没有取关我,又是美好而幸福的一天,一头埋进柔软的枕头里,心满意足的继续未做完的美梦。

可日子久了,皮克不再仅仅满足于自己和拉莫斯只是互关好友的前国家队队友这样简单无趣的关系,他希望更进一步。比如说:sese能给自己多点个几赞什么的。

巴萨的球员们在看到自家后卫-未来主席皮克一种极为幽怨委屈的表情,可怜兮兮的瞪着自己漂亮的蓝眼睛死盯着手中快要被捏碎的手机持续一个星期之后,他们忧心忡忡地进行了一次深刻而严肃的讨论:皮克别是傻了吧?联想到最近一系列不符合正常人智商和逻辑的行为,大家决定是时候和皮克好好谈谈了,谁让他们是最好最善良最可爱的队友呢!然后,作为匹克最亲爱的发小--莱奥·梅西,意料之中的获此殊荣。

“嘿,杰拉德.....”梅西刚洗完澡,带着一身湿润的水汽自然的坐在一旁,温柔的扯了扯好友的手“你在看什么呢?怎么啦....”

不好意思的耸耸肩,心虚的摸摸鼻子,避重就轻的回答道“twitter!我在看twitter!”

“哦....谁的twitter?拉莫斯吗?”

哦,操!皮克有些时候由衷的希望自家发小不要这么了解自己,一针见血真的好痛!捧着受伤的心脏,惨兮兮的缩成一团,委屈的控诉

“sese他不理我!他给好多好多人点赞回了费尔南多的消息!还有还有,他还亲了莫德里奇,摸了贝尔和克罗斯的屁股!他就是不理我!我明明是第一个评论的!每一条我都点赞了啊啊啊!”

“不要激动,杰拉德,冷静!冷静!”梅西按住皮克疯狂揪自己头毛的爪子,不忍直视他那双写满了委屈的大眼睛,这太傻了!简直像是个得不到糖的小孩子,不,更像是只摇尾巴的可怜大狗。

“如果你想他了,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

“他把我拉黑了!”皮克看上去更加委屈,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梅西一点也不想承认,虽然皮克一米九几壮的像牛,胡子拉碴,但他鼓起腮帮子的样子莫名还有那么一点可爱,好吧,是萌化了。

“会有办法的,相信我!”揉了把皮克的头发,感叹了入手柔软的触感

而梅西想出来的绝妙好办法就是――让拉基蒂奇去找莫德里奇然后让皇马的宝贝甜心中场去找铁血队长拉莫斯,听上去不怎么靠谱结果却意外的有效,也不知道莫德里奇和拉莫斯说了些什么,很快皮克便接到了心心念念许久的来电。

深呼吸,颤抖着手按下接听键,激动的话都说不清楚“sese!你终于愿意理我了!”

“嗯,杰拉德,你找我什么事?”男人的声音低沉有些抖,带着不稳的喘息,大概是刚刚结束训练,不得不说,该死的性感。然而,这也成功让皮克脑袋当机,完全忘了自己在干什么,张嘴就是

“你为什么不给我点赞也不回我消息sese!”别说是拉莫斯,旁边围观看戏的巴萨球员们都齐刷刷地捂住脸转过身,什么脑子啊这说的什么东西?我们家怎么会有这么傻的孩子啊没救了……

“什么?”

“那个.....就是....我...”苏亚雷斯实在是看不下去皮克这个扭扭捏捏娇羞如含春少女的样子,提腿就是一脚,又准又狠,正踹在皮克挺翘的屁股上。

,“诶呦我操操操!谁?塞尔吉奥我爱你!”一时激动,盘旋在心中良久的话终于顺顺当当的吼出来了,手机里传来男人愉悦的轻笑声,惊的皮克差点把手机扔出去,怎么个意思?sese竟然不骂我???

“哦,我也喜欢你,杰拉德。”

这下皮克彻底怀疑自己出现幻听了,怎么回事?可男人低沉悦耳的声音还在继续“听说你因为我不理你,茶不思饭不想郁闷到现在,都瘦了,那么”男人顿了一下笑意更甚,带上了诱哄的语气“我在马德里等你,然后你会知道我为什么不理你。”

“噢!我的宝贝sese!我现在就去!马上!带着我!”扔下被喂了一嘴狗粮陷入呆滞沉浸在自家后卫和皇马队长勾搭上的震惊中的队友们,皮克跑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快的速度。

开玩笑!谁知道sese下一秒会不会后悔!

评论(7)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