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加冰

afd主页:https://afdian.net/a/123456lh

昨日(2)

卡卡抑郁症
――――――――――――――――――――

我计数着嘀嗒嘀嗒而逝的时间,

看明媚的白昼进入深深的黑夜;

我凝望着已过了花期的紫罗兰,

他那青青花蕊已变得白雪斑斑;

我看着那参天大树的繁叶落尽,

他就在不久前还荫蔽着些羊群,

夏日的青翠更快就要消失殆尽。

午夜时分的马德里有了难得的寂静,凭借着窗外散落的点点星光KaKa能够勉强看清眼前的事物,cristiano正睡在身侧,这多少给了KaKa一点安慰,最起码他的爱人不曾离开。

不记得是从哪晚开始的,KaKa在闭上眼睛时总能听到无数刺耳可怖的声音,他们质疑他受伤的真实性,他们认为俱乐部不该花这么多钱养一个不能踢球的职业球员,他们希望他能赶紧离开。从来都是被球迷热情爱护的KaKa很难过,不想再看见球迷们失望厌弃的眼神,所以他努力接受康复训练,吃许多的药。可是没有用,腿还是很疼,而现在连心也一点一点疼了起来。

或许我不应该再踢球了,KaKa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跳,可不踢球我还能干什么呢?

少年被怨愤仇恨纠缠侵袭

使他都不怜惜自己

他想尽一切办法要摧毁的殿宇

本该是他虔诚保护的圣地

当阳光代替星星带来光明,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不过对KaKa来说,只不过是手机上的日期变了而已。

“早上好,KaKa . ”迷迷糊糊的大男孩伸出手想要给爱人一个拥抱,带着睡意的语调软的像是甜蜜的棉花糖。

“早上好,cris .”KaKa温柔的搂住男孩,在他饱满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好看的眼睛弯出一条弧线,丝毫不见一夜未眠的疲累。

cristiano咬着勺子偏头看向安静吃饭的KaKa,犹豫着开口:“那个,KaKa,教练说你应该和我们一起到训练场上去,联赛快要开始了嘛,熟悉熟悉氛围也是好的啊。”

KaKa很想说自己不想去,他不想坐在一旁看队友们在球场上飞奔,可等到开口时依旧是温和的语气:“好啊,我这些天没去,你们想我了吗?”

“当然啦!你不在,我都不想去了,拉莫斯和马塞洛整天念叨你。”cristiano挥舞起勺子,开心的眯起眼睛。

和cristiano说的一样,KaKa一来到训练场便被队员们围成一团,热情的打闹让KaKa也不由得笑了起来,如果能上场踢球就更好了。

俱乐部没有傻等着KaKa把伤养好,高层签下了厄齐尔,一个才22岁的年轻球员,足够优秀。直到训练正式开始KaKa才见到厄齐尔,男孩跟在chris旁边一起向自己走来。

“KaKa,你还没有和厄齐尔好好认识过,是不是?”cristiano将男孩往前推了一步,示意他与KaKa打声招呼。

男孩有点羞涩的笑了一下,声音也小小的“你好,KaKa ,见到你我很高兴。”

KaKa扬起的笑容可以让冰雪消融,恰到好处的表示了友善,甚至拍了拍男孩的肩膀让他训练好好加油。

俱乐部的眼光没有一点问题,厄齐尔的脚法很好,甚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与cristiano形成了完美的配合。可KaKa却感到些许莫名的压抑,这个位置原本是我的,给cris传球的人也应该是我。上帝啊,KaKa捂住脸让自己摆脱这些罪恶的想法,我到底是怎么了,我会这样想。

评论(3)

热度(27)